レオ司深夜六十分活动开启!

初次见面><大家好!我是レオ司深夜六十分的主页!很高兴与大家见面!



首先主页介绍一下,深夜六十分是一个由推特上兴起的活动,然后慢慢流入国内,现在LFT与微博也有许多类似的主页!୧(๑•̀⌄•́๑)૭



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主页会定下一个时段在这个时段发布『关键词』,通常是词语,根据这个关键词所创作相关同人作品٩(˃̶͈̀௰˂̶͈́)و



一般情况下深夜六十分是指在六十分钟内极限创作出的作品,不过レオ司深夜六十分并非如此严苛=V=,接下来主页君会写上参与活动的相关规则!





——————

レオ司深夜六十分 · 活动指南



『1』虽然目前是寒假,但大部分同好仍旧是学生_(:3 」∠ )_

考虑到这点!所以活动将在:

每周六     21:00-22:00      开始!٩(•̤̀ᵕ•̤́๑)



『2』创作形式不限!例如文/图/COS/刻章/娃/PV/MMD等皆可!٩( ᐛ )و


『3』请不要夹带私货掺入别家CP,请在创作时保证レオ司only!以免发生不愉快的触雷等状况!


『4』请一字不差打上tag<レオ司深夜六十分 >,并@主页君,主页君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ovo


『5』由于一小时时间可能构思都不够简直紧巴巴,所以我们的活动设有「迟到机制」「提前公布题目」的设定XD!


→每一次活动过后会在整理这次参与活动的作品之后,直接公布下一次的题目!每次的关键词会提供两个以供选择♪


→而「迟到机制」是指,这一小时内并没有创作完成的人,最晚可以提交作品的时间不会直接在一小时内截止!


主页君会在每周六晚发布题目后,继续接受迟到不超过三天的作品!也就是最晚提交日期隔周的周二晚 22:00☆



----------——————

同时|。・ㅂ・)っ♡为了让更多同好也参与进活动,所以可以私信向主页投稿关键字有一定几率被采纳成为之后的太太们创作关键字୧(๑•̀⌄•́๑)૭



如果有画手太太愿意给主页君画头像也非常欢迎




今天是周六,我们的第一次六十分活动将在下周六开始第一次!今晚21点公布下周题目希望大家踊跃产粮!

レオ司 is rio——!







广告-

雷司寒假产粮群:       (请仔细阅读须知)

评论
热度(33)